首页 > 新闻动态
侯艳琪大使祝贺“借鉴中国经验提升亚太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能力”援助项目在尼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1-09-22 19:51

  2021年9月22日,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向“借鉴中国经验提升亚太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能力”援助项目致贺信,祝贺项目成功向Rapti省立医院交付医疗废物处理设备,并在尼泊尔取得阶段性成果。

  侯艳琪大使在贺信中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各国经济社会发展均受到巨大挑战,国与国、人与人的交往方式也发生了深刻变化。但不变的是,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中尼两国和两国人民始终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相互信任和兄弟情谊;不变的是,应对全球疫情、人类危机,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政治担当、坚守道义,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信念与决心。希望尼方能从这个项目中获益,中国也会一如既往地向尼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借鉴中国经验提升亚太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能力”援助项目由中国政府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出资,通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尼泊尔等五个国家实施,旨在提升有关国家对新冠肺炎的响应能力,尤其是建立安全的医疗废物管理和处理系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