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侯艳琪大使出席喜马拉雅航空加德满都至重庆首航仪式
2020-01-26 18:22

  1月23日,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开通加德满都至重庆直飞航线。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经商参赞张帆、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航部长巴特拉伊、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总裁周恩永等出席首航仪式。

  侯大使热烈祝贺喜航在2020年伊始开通新航线,将航线网络延伸到中国西南地区,表示航线的开通有利于中尼共建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有利于促进两国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深入发展,也有利于推动2020尼泊尔旅游年活动取得成功。

  巴特拉伊部长表示,欢迎喜航开通该航线,推动两国航空合作取得新进展。今年是尼泊尔旅游年,希望更多直飞航线的开通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尼旅游,推动尼泊尔旅游业发展。

  喜航由西藏民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尼泊尔雪人环球投资公司合资设立,是尼泊尔民航领域最大的外商直接投资项目。据悉,喜航每周一、四、六执飞三班加德满都至重庆的往返航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