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侯艳琪大使考察Narayanghat-Butwal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和中尼合资红狮希望水泥厂
2020-01-15 13:30

  1月14日,侯艳琪大使考察中建七局承建的Narayanghat-Butwal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和中尼合资红狮希望水泥厂。

  侯大使在中建七局尼泊尔负责人秦志锋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Narayanghat-Butwal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工地。在红狮控股尼泊尔区域总经理刘漱光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尼合资红狮希望水泥厂的生产车间。侯大使听取了企业的详细汇报,特别询问了项目对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侯大使代表驻尼使馆对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表示新春慰问,鼓励企业发挥工艺技术和项目管理专长,创一流工程,生产优质产品,用实际行动贯彻“一带一路”倡议,落实习近平主席对尼泊尔国事访问达成的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Narayanghat-Butwal道路项目为现有两车道升级改建为双向四车道公路,公路全长113公里,是尼泊尔近年来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由中建七局承建,项目金额约1.5亿美元。项目于2019年2月开工,计划建设工期42个月。

  红狮希望水泥厂由中国红狮集团与尼泊尔希望集团共同投资建设, 是迄今为止尼泊尔制造业最大一笔外国直接投资的工业项目。总投资3.5亿美元。2018年5月投产,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并配套12兆瓦余热发电系统。工艺、技术、设备均处于国际一流水平。工厂年产水泥熟料200万吨左右,约占尼泊尔水泥熟料市场四分之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