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关于发放“健康包”的通知
2021-06-03 18:1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始终关心着每一位海外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前,尼泊尔第二波疫情形势严峻,为协助在尼同胞做好防疫工作,驻尼泊尔使馆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将于近日向在尼同胞免费发放“健康包”。为简化手续、方便领取,此次将采取在线登记、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发放。

  一、具体安排

  (一)发放范围:临时来尼人员、旅尼华侨华人

  (二)发放方式:驻尼泊尔使馆统筹安排,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博卡拉华侨华人协会协助发放

  (三)发放地点:

  1、加德满都泰米尔加塔“九鼎香宾馆”

  2、博卡拉湖滨区第五街路口“博卡拉华侨华人协会办公室”

  (四)发放时间:

  1、加德满都2021年6月4日起,上午7:00-9:00

  2、博卡拉时间待定(如希在博卡拉领取,请扫码登记时准确选择领取地点为博卡拉。我馆将通过微信服务号推送领取时间,敬请留意微信通知)

  二、登记领取流程

  (一)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在尼中国公民领取“健康包”登记表》。

  (二)请本人亲自携带护照或旅行证,在指定时间内,前往发放地点。

  (三)请向工作人员出示护照或旅行证,本人在《健康包签收表》上签名,现场扫码签到,经工作人员确认登记成功后领取“健康包”。

  三、注意事项

  (一)因“健康包”数量有限,每人限领一份。“健康包”仅限个人防护使用,不得转赠和出售。

  (二)“健康包”需本人亲自领取,现场不接受代领。

  (三)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有序领取,避免造成聚集。领取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防疫距离。

  衷心祝愿每一位在尼同胞健康平安!

  驻尼泊尔使馆

  2021年6月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